清佑

ai发电同名

夜游

  夜游


  已是鸡鸣狗吠,天都已经微微亮了,桓钦艰难的从床上爬了下来,玄夜半夜里军队里有事,早早的就下了床,桓钦贪了一时懒,在床上多赖了会,现在可得快点离开。



  桓钦轻车熟路的绕到了客房,身体无比的酸痛,赶紧脱了外衣,便躺了下去,脑子也是欲发沉重,止不住的困,再睁眼时,已经被人搂在怀里,桓钦懒懒抬了眼,应渊已经是迫不及待的开口:“我刚刚来你房间,见你脸色不好,叫了医生,发现你怀孕了”,语气中还带着欣喜和激动,桓钦点了点头,应渊拉起了桓钦的手,一开口就是:“我会娶你的”,桓钦苍白的脸上温馨一笑。


  应渊见桓钦脸色苍白,惊慌开口:“我昨日没来,是同我父亲吵了一架,心情不好,怕来你这,惊扰了你,倒是我大意了,留你一个人”,桓钦笑了笑,手抚上了应渊的脸,现在在应渊眼里桓钦就如一个失足少女般,自己的莽撞夺了他人的清白。


  应渊温柔的把人搂在怀里,什么也不做,也不动手动脚的,这点倒是和他父亲大不一样,换是玄夜恐怕不会放弃这调情的好机会,桓钦是真累,还好应渊是个绅士,半梦半醒之间听见一句: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,桓钦唇一张一合回了句:“赵…桓钦”,“赵桓钦…,赵桓钦…”,桓钦听了有人这么黏糊糊叫自己的名字,不由皱眉,偏偏那人叫的起劲。
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