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佑

半次元,爱发电同名

见面

  见面


  齐八来到了格尔木疗养院,他已经知道自己要面对的可能是一个不人不鬼的齐羽,想到这,齐八觉得呼吸都有些困难,却还是迈着步子进去。


  齐八来到了疗养院的走廊,一旁的长椅上呆呆坐了一个人,果然齐八没有想错,从人变成禁婆是有一个过程的,齐羽此刻正好处在中间状态,齐八走了过去,齐羽猛的抬头,眼神里全是呆愣,他也没有攻击,只是盯着齐八,齐八喊了一声:“宝瑞”,久违的名字,让齐羽脸上出现别样的神情,他颤颤巍巍念了一句:“齐…八…?”,齐八十分激动,立即回到:“我是”。


  齐羽扑了上来,手臂围住了齐八的脖子,齐羽语气带着无与伦比的兴奋:“您来看我啦…”,齐八回答:“对,我带你出去”,齐羽忽然意识到自己这副模样,不人不鬼,如何出去见人,他大声回到:“不要,我不出去”,齐八搂住了人温声说道:“为什么呀,出去我会想办法解决你身上的问题”,齐羽抬头惊恐的盯着齐八说:“它,它怎么办,它无处不在,九门怎么办”。


  齐八听到这话这,心里难受,忍着悲伤,说:“你已经做的很好了,是我对不起你”,齐羽眨了眨眼迟钝的说:“霍玲…在楼上的屋子,你走吧,我们都快疯了,我知道父亲是张家人,或许是张家血脉压制了身体的异变,可这是迟早的事,我们的计划,一环扣一环,会有人处理我,来承接下面的计划,不过可以是你来动手,也可以是别人,那我宁愿是你”。


  齐八脸上全是不忍,他搂着人轻声说:“对不起,你真的很像你父亲” 齐羽笑了笑,说:“那就好”,齐八说:“我一辈子都会内疚的,你和你父亲一样都要我牵肠挂肚,要一辈子都记得你们,真是精明”,齐八把人往怀里搂了搂,齐羽其实有问题想问,齐八的容貌与从前相差无几,可也实在没什么好问,如今经历这么多事,齐八的面貌没什么改变,现的也不足为奇。


  


  


  


  终于了却了一个心事,齐八走了,他死了,或许这是好的结果,却不是好的结局,明明自己的宝瑞应该长命百岁的,齐八总觉得自己没有福气,什么都守不住,或许还需要时间吧,至少现在没办法去面对现实,那就用自己最讨厌的时间,洗刷自己吧。


  明明就是一点点遗忘,可齐八不喜欢这个说法,太残忍了,想到自己要遗忘,就像再次抛弃了宝瑞,心里难受又无力,哪怕时间过了这么久,自己依旧没什么长进,跟当年一样的无所作为。


  


   


  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