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佑

ai发电同名

肌肉辣妈————黑瞎子

吴邪给刚满月的崽子带去上户口,其实吴邪在家纠结了挺久,给崽取啥名呢,不过时间也容不得继续纠结了,吴邪便下了决心给崽取名吴穹=无穷




吴邪取完名回了吴山居,胖爷和王盟早早便在厨房忙活起来,吴二白,张海客也来了,吴二白喊了句“小邪,拿户口本来看看,给二叔瞧瞧名字”吴邪乖乖递了户口本过去,其实心里挺疑惑,关于孩子姓张还是姓吴,二叔可跟张海客吵了三天三夜,而小孩名字二叔是一点没插手,不过也是这名字也应该是自己和小哥来取




吴二白接过户口本看了眼名字笑眯眯的,还递给了一旁的张海客笑吟吟地说:“这名字怎么样”张海客十分不客气回了句:“虽然名字含义无限好,但这名字谐音跟吴邪那个倒霉三叔就一字之差,看来这孩子以后怕是跟自己三爷爷一样不是无能之辈”吴二白不禁心梗了一下






吴邪在一旁接过户口本,打算逃离战场,去找胖子和王盟,走到卧室放好户口本,摇篮里的娃娃哭了起来,吴邪俯下身把娃娃抱了起来笑眯眯刮了刮娃娃的鼻子,娃娃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看着吴邪,鼻子又流下了几股鼻涕,吴邪抱着娃娃准备俯下身拿纸






忽然从后面一只手递来了卫生纸,随后身后的人又上前将娃娃的鼻涕擦了,吴邪喊了声:“小哥”小哥接过娃娃轻声应了句,随后二人便打算带着娃娃出去,此时刚出了门,就见了黑爷,黑瞎子笑着说:“哟哑巴,现在真是快活啊,左拥右抱,哈哈哈,不介意,我抱一个吧”小哥淡淡看了眼黑瞎子,将娃娃递给黑瞎子,黑瞎子见了一边接过一边说:“你上赶着把娃娃给我是吧,生怕我抱吴邪”




黑瞎子搂着娃娃,吴邪在一旁开口调笑到:“好像个肌肉辣妈”,黑瞎子也不甘示弱回到:“某些人才是真正妈,又没肌肉又不够辣,光妈啦”










夜晚————




吴邪洗完澡照着镜子


“艹,真没肌肉了”
















“艹,我肯定够辣,小哥!过来一下”








————拉灯








“小哥我辣吗?”


“嗯挺辣妈的”


“啊???”


小哥忽然发现生过崽崽的吴邪身体更软了,果然够辣





评论

热度(11)